杨梅

愿我如星君如月

【all栎,主嘉栎】我可不是软兔叽2

-超甜不虐,激情短打

-私设,ooc是我的,甜是他们的

-管栎反攻注意避雷

-第一章瞧瞧这里啊 


5.


在管栎的印象里,姚明明一向很乖。

其实不然


姚明明是只大猫,他的爪子很锋利,他怕真实的爪牙流露在管栎的面前,所以总是乖乖的,温柔的笑着看管栎


姚明明眼睛不算好看,但是管栎喜欢,那双猫眼直勾勾盯着你时,那颗平静的心也会变得火热


姚明明不是不喜欢管栎,他只是害怕,害怕管栎得知他的真面目后厌恶他,疏远他。


但他真的等不住了。


这是最后一首歌——I Remember You

姚明明会一直记住管栎的,他也希望,管栎可以一直记住他。


在收拾行李即将离开大厂的清晨,姚明明将路过的管栎拉入无人的训练室。


管栎被突然的拉扯感吓了一跳,回过神时,姚明明正窝在他的脖颈间,不时还蹭一蹭。


“好了好了,快回去吧”

“管栎哥,这是不是梦啊”

“傻子,当然不是了。”


又出了什么事啊,梦?难道明明不相信昨晚他出道了?看来要让他自信起来了。


6.


胡春杨号称“大厂收哥机”,几十号男生围在他身边争着宠他,只是,最近管栎哥和嘉羿哥都不怎么来了


那天,胡春杨在后台的角落偷偷看了一眼两人,两个人眼睛里满是彼此。


他们在笑,胡春杨却心如刀割,但是已经到他上场了,他不能把不好的一面展示给粉丝。


胡春杨还是有些不信邪,和管栎旁边的人换了个座,偷偷拉住管栎耷在椅子旁边的手。


“怎么了杨杨”“管栎哥,你和嘉羿……”“我和他没什么啊”


管栎和嘉羿没什么,就像是定心丸,让原本愁容满面的胡春杨浑身散发着小花朵


“既然没什么,那管栎哥要不要和我在一起”“啊?”“要不要嘛”


管栎低头想了想,杨杨刚刚是不是说了什么,自己竟然在这个时候跑神了。


算了算了先答应再说


胡春杨突然跳了起来,把管栎拉到早就没人的化妆室,吧唧一口亲上了管栎的脸。


管栎没当一回事,小孩子卖萌而已。他揉了揉胡春杨的头


7.


夏瀚宇是一个很难管教又很容易妥协的一个人,他尤其受不了管栎那双大大的眼睛。


那双乘着水雾的眼睛忽闪忽闪,他怎么忍心拒绝呢。


管栎很喜欢调戏夏瀚宇,所以他总是围在夏瀚宇身边,看着夏瀚宇没什么表情的脸上浮现一抹可疑的红晕时,他就会像恶作剧得逞的小孩子一样窃喜。


夏瀚宇有点喜欢管栎了。与其说喜欢管栎,不如说是喜欢他没什么心机,可爱阳光的笑,总能让自认为笑点高的他控制不住嘴角。


但是管栎身边的人太多了。夏瀚宇不是个太善良的人,他至少不能忍受管栎和那么多的隐藏情敌走的近。


管栎发现夏瀚宇好像有些情绪不正常,他很反感自己和好朋友走在一起,尤其是连淮伟


“为什么那么讨厌小连和我走在一起啊”管栎问到


“你和连淮伟不是在一起了吗”“没有,怎么会呢果果”管栎有些好笑,揉了揉夏瀚宇有些炸起的软发


柔软是真的柔软,就像是踩在棉花糖上一样,管栎有些轻飘飘的感觉。


“那就当你愿意了”


“嗯!”管栎想都没想就点头了,这种事又不是第一次了


夏瀚宇这几天总是对自己笑,管栎觉得怪渗人的,这几天要给夏瀚宇进行心理辅导了!


8.


何昶希是一个自来熟,管栎也是,他们相同又不相同


他们两个遇到,就像两簇烟花相继绽放,点燃了整个夜空,同时冷落了自己


他们很会互相取暖,别人只知道他们很会活跃气氛,却不知道他们内心有多难受,两个人就像是彗星撞地球,一发不可收拾,慢慢祸水难收。


何昶希是一个“华丽”的人,他不信管栎不会不喜欢他,但管栎的确除了拉手外,没有别的动作了。


何昶希试着亲了亲管栎的额头。


“希希,你干嘛”管栎条件反射的往后退了一步,觉得有些不礼貌,又走了回来。


“管栎哥,你在这几个练习生里最喜欢哪个呀~”何昶希挽住管栎的胳膊,把管栎向自己的方向拉了拉


“嘉羿吧……”“哼!”管栎向旁边一看,和何昶希四目相交


何昶希歪过头不愿看他。


“好了好了喜欢希希”何昶希这才笑了,笑的有些甜,还有些狡黠


“管栎哥,不是玩笑,是真的。”“嗯”“那你也?”“对”


管栎刚刚好像又忘了什么,好在他对这种事早就得心应手了


9.


终于到新家啦!


管栎瘫在沙发上,突然看到那七个男生盯着他。


“陈宥维呢?”“给他小男友打电话呢”“唔……”


“管栎”嘉羿坐在管栎对面的沙发上“你是不是要给我们七个一个交代”


“啊?”管栎抬头,有些迷茫。


李汶翰面色有些沉“除了陈宥维,我们整个团都是你男朋友啊”


管栎更懵了。


“我和你在重塑的时候在一起的”李汶翰说到


“啊?我和栎栎也是那个时候”嘉羿也将目光转向了管栎


“怎……怎么可能啊”管栎彻底呆掉了


姚明明坐在管栎身边,好像意识到了什么“管栎哥,在咱们要走的那天早上,我把你拉到了一个训练室,你记得吧”“记得”“我问你要不要做我男朋友,你同意了”


“不可能!”管栎站起来,看向姚明明

“然后我怀疑是梦,你告诉我不是”“……”


管栎明白了,他这是恰好忘记了他们表白的那句话啊!!


那小连——

管栎连忙打给小连,并开了免提,


“怎么了宝贝,这才一天不见,就想我啦!”连淮伟活跃的声音穿过电话。


夏瀚宇呲牙,将管栎的手机一把夺过,挂断了连淮伟的电话。


“你还和我说你俩没在一起!”夏瀚宇也有些怒了

“我我我,我不记得了”


李振宁叹了口气,问到“怎么办”


其余六人不约而同答到

“一起来。”


他们把管栎关到屋子里,一人进去一次,由管栎决定,


管栎叫了嘉羿。


不可否认,他只喜欢嘉羿。


嘉羿进屋子就开始脱衣。


妈呀这么迫不及待吗……管栎想到。


管栎突然笑了笑,扔掉身上的被褥,环上嘉羿的腰。


“喂,其实我不是软兔子呢”


嘉羿第二天是靠管栎扶着他才走出去的,嘉羿劝别人千万别去,结果他们都不信,


于是……


何昶希“栎栎是攻我一点也不惊讶”


“但我在栎栎那也是个身下受啊!”嘉羿绝望


管栎无奈


早就说过了,我才不是软兔子




---------------------------------------------


冷门西皮的tag我真找不到[狗头保命]


我们栎栎是攻,不接受反驳

评论(20)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